top of page

说好汉语从“娃娃”抓起 ——波黑蒙特梭利幼儿园启动汉语教学预热课程

Updated: Aug 17, 2018

当地时间2018年4月25日,波黑蒙特梭利幼儿园迎来了第一堂汉语预热课。本土教师阿尼亚·穆得仁诺维(Anja Mudrenovi)作为该课程的本土教师,正在教孩子们学习汉语数字“一、二、三”。


坐在充满中国文化氛围的教室中,孩子们对这个神秘东方国家的文化和语言都充满了兴趣。课堂上,当阿尼亚老师还在解释汉语“一、二、三”的意思时,小家伙儿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你一言,我一语”地跟读起来。


看到像图画一样的“方块字”,小家伙儿们都按耐不住了,前呼后拥地跑过来,想要“一试身手”。你看!虽然有些汉字写得还不那么规范,但已经有模有样了。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李莲娜.斯特维克(Ljiljana Stević)和蒙特梭利幼儿园园长戴妮叶拉·里索维克(Danijela Risović)认真观摩汉语课堂后谈论了课程设置和进展情况,决定以后每周一次开设汉语课;并表示“做游戏,学汉语”的方式非常适合孩子们,丰富有趣的课堂活动给孩子们又增添了一份乐趣,同时也为小家伙们打开了一扇东方文化之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