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十九届波黑赛区汉语桥比赛落下帷幕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院战绩突出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汉语课学生韦德·卡茨曼(Vid Kecman) 和蒂娜·加伊奇(Tina Gajic)分获第19届波黑赛区大学生 汉语桥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于2020年5月17日在线上举行。冠军是来自东萨拉热窝

哲学学院汉学系学生帕利库恰。他将作为波黑赛区的代表赴华参赛,韦德作为第二名将获得赴华观赛的机会。在中国进行的决赛赛事盛大,将被多家国家电视台及媒体宣传和转播。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比赛借助微信Wechat平台举行。所

有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并用汉语进行演讲,展示了中华才艺。考虑到目前的新情况,比赛增添了一个新的面试环节,以帮助评委更好地了解选手的汉语水平。


汉语桥比赛由东萨拉热窝大学哲学系组织,驻波黑中国使馆和巴尼亚卢卡大学孔院配合完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