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尼亚卢卡尼古拉特斯拉小学举办中国文化周主题活动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为巴尼亚卢卡尼古拉特斯拉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为期五天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期间,孔子学院组织安排了多种多样的中国文化工作坊,包括中国茶道、书法、武术、美食及筷子使用方法,还举办了一场中国时装秀,孩子们穿着中国传统服饰进行表演。


2021 年 8 月 9 日至 13 日,在尼古拉特斯拉小学举办的“夏季五日中国文化周活动”中,孩子们有机会与孔子学院的老师一起去中国“旅行”,了解中国的历史和各种各样的传统文化。


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了中国茶文化,分享了中华美食文化以及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他们聆听了关于中国四大河流起源的传说,中国情人节“七夕节”的来历和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后羿和嫦娥与中秋节的传说以及更多的其它故事。


在寓教于乐中,孩子们学会了用中文问好和自我介绍,还学会了一首中文歌曲。尼古拉特斯拉小学的很多孩子已经在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学习了三年中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