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庆祝世界音乐节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1日,巴尼亚卢卡大学孔院代表巴尼亚卢卡大学庆祝一年一度的 世界音乐节。本次音乐节在大学校园里举行。在做好了防护措施和严格规定了社交距离的情 况下,音乐节在孔院门口和校长楼前举行。


因此,观众们也有机会在这一非常时期欣赏到巴 尼亚卢卡坦波尼亚(Tamburitiza)合唱团和恰瓦娜可(Jazavac)城市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此 外,本次活动还有巴尼亚卢卡大学艺术学院的声乐专业师生参与演奏。

世界音乐节迄今为止,已举办超过30余年。每年夏至来临之际,音乐家们和各地热爱 音乐的人们都会在户外进行免费演奏,演奏场所包括步行街,繁华的商业区和各种文化表演 场所。


全世界有上百个城市以此独特的方式带给公众特别的艺术享受,同时也提醒人们音乐 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世界音乐节最初由法国文化部举办,最早的一届举办于1982年。从2010年开始,巴尼亚卢卡也加入了庆祝的队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