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Kerubini”室内合唱团在Stevan Mokranjac活动日中获得重要奖章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的 “Kerubini” 室内合唱团在内戈廷举行的第56次 “Stevan Mokranjac 日”活动中获得重要奖牌和学位,满载而归。此活动是为了纪念塞尔维亚最伟大的作曲家Stevan Mokranjac。


据音乐节评选人、博士Sonja Marinković教授称, Kerubini 室内合唱团因通过表演Vlade Milošević和J. Slavenski的罕见作品,指导了传统合唱创作的曲目而获得了这块奖牌和学位。

举办音乐节是为了纪念塞尔维亚最伟大的作曲家Stevan StojanovicMokranjac,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来自塞尔维亚和前南斯拉夫的著名的表演家,还有一些享誉世界的钢琴家和合唱队。


在活动中除了有主要的合唱团间的歌唱比赛,还有其他众多节目,比如:绘画展览、图书推介和文艺晚会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