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大孔院参与巴尼亚卢卡冬日市集活动


首先是书法工作坊。参与者们由此机会了解了中国的汉字,并拿起中国人发明用来写书法的毛笔练习。据资料记载,中国古代最早的汉字是刻在龟壳兽骨上的甲骨文,沿用至今的汉字形式最早可追溯到公元前200年的青铜器上。公元前220年,秦始皇统一了3300余个汉字的形式,使汉字得以发展延续至今。


为了庆祝春节、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兔年,巴大孔院的教师们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儿童带去了剪纸工作坊,使参与者们在体验到乐趣的同时也了解了相关的习俗。

此次活动,巴大孔院合唱团Kerubini也参与其中,演唱了中国歌曲。巴大孔院太极课程学员也进行了展示表演。


山东高速公司的厨师准备的中国传统美食饺子工作坊为此次中国文化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饺子形状颇似金银元宝,是财富的象征,这也是其成为中国新年美食的原因之一,也代表了对参与者们美好的新春祝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