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孔子学院举办中医文化讲座

2021年11月11日,孔子学院邀请了中国传统中医专家袁东利在巴尼亚卢卡大学政治学院讲堂做了中医讲座。


该讲座作为巴尼亚卢卡大学46周年校庆纪念活动的一部分,由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组织。

讲座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全程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在讲座过程中,袁医生首先介绍了中医的历史,谈到了针灸和推拿的功效及人体经络和穴位的

知识,同时分享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中医药方,并当场进行了针灸及推拿示范。


袁东利医生作为中医专家,毕业于辽宁大学,曾赴许多国家执业和讲学。 上世纪九十年代,他曾在俄罗斯多所大学讲授中医药。 1997年他在联合国和平与发展中心工作,之后在贝尔格莱德大学和临床中心讲授传统医学和针灸学。


袁东利医生拥有超过 40 年的临床实践经验,并且已经扎根波黑工作了 20 年。他在比耶利纳、图兹拉和布尔奇科等地都设有诊所。多年来,他治愈了无数患者,在波黑的中医爱好者中享有盛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