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孔子学院举办“茶,爱,世界”主题图片展

为了庆祝全球孔子学院日,2020年10月23日,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 院在多博伊市文化馆举办“茶,爱,世界”主题图片展。


本次展览由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主办,国际科学工作者协会及 多博伊商务高中承办,经中方专门评审委员会从全球多个国家展出的200幅 作品中选出36幅具有茶文化特色的作品,图片展分为三个部分( 茶、爱、世界 ),以独特的方式介绍中国茶文化。


该图片展曾在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展出,本次将在多博伊展览30天,使得之前学习过汉语的的多博伊市中小学生们有机会详细了解最能体现中国文化的茶艺,包括茶的种植、泡茶及饮茶等。


每年9月,全球140多个国家的500多所孔子学院同时在当地社区举办各类中国传统文化和汉语教学展示活动。


目前,该展览在巴尼亚卢卡大学政治科学学院一楼大厅继续向公众展出,这里是孔子学院办公所在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