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anks! Message sent.

CONTACT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387 51 304 001

Булевар војводе Петра Бојовића 1А

Факултет политичких наука, 1. спрат

78000 Бања Лука

konfucijev.institut@unibl.org

www.ki.unibl.org

STAFF
IMG_1393.jpg
李莲娜.斯特维克
本土院长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本土院长李莲娜.斯特维克于贝尔格莱德语言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并于贝尔格莱德政治科学院获得硕士学位,目前为贝尔格莱德政治科学学院博士候选人。曾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攻读汉语,柏林文化外交学院、伦敦商会学校学习文化与公共外交。在孔院任职之前,曾就职于国际红十字委员会 、参与过国际发展部(DIFID)、 美国国际开发总署(USAID)及欧盟(EU)的项目。

 

电话: +387 51 304 001

Email: ljiljana.stevic@unibl.org

unnamed.jpg
申丽基本信息

  申 丽,英语语言文学教授,现任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她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此前,她担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巴尼亚卢卡大学中方合作机构)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曾主要访问过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南非和美国进行学术和文化领域的交流,2013至2017年任埃塞俄比亚职业教育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期间她积极组织并参与许多中国语言和文化交流活动。

 

电话: +387 51 304 001

Email: shen.li@unibl.org

IMG_1380.jpg
依古
巴尼亚卢卡大学汉语教师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曾经在大连外国语学院和华中师范大学接受过专业的汉语教学技能培训,在格鲁吉亚有过两年的汉语教学经验。此外也擅长太极和书法

IMG_1382.jpg
高阳
巴尼亚卢卡大学汉语教师

毕业于中国南昌大学,获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曾于2014-2016年,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派出,任教于埃塞俄比亚职业教育孔子学院。教授课程包括:成人实用汉语(初、中、高级)、幼儿启蒙汉语、中小学初级汉语、商务汉语等。

电话: +387 65 688 446 

E-mail: 350656144@qq.com

IMG_1407.jpg
安尼亚 。姆德莱诺维其
教授

安尼亚 。姆德莱诺维其 是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文教授。她二零一七年于贝尔格莱德语言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专业中国语言,文化,文学。正在巴尼亚卢卡大学政治学院读国际关系。增在贝尔格莱德孔子学院和北京传媒大学参加中文课程。

电话: +387 51 304 001

Email: anja.mudrenovic@unibl.org 

IMG_1398.jpg
比利亚娜.巴德尼阿
行政助理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行政助理比利亚娜.巴德尼阿毕业于巴尼亚卢卡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曾在Addiko 银行及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担任执证法庭翻译员,参与过欧洲委员会、国际移民组织、美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及Lex International法律援助中心的项目。

电话: +387 51 304 001

Email: biljana.badnjar@unibl.org

IMG_1408.jpg
布拉尼 。布拉锅维其

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副研究员。英国 语言文化教授。 在国际组织担任口译/笔译,在高等院校担任英语老师。

电话: +387 51 304 001

Email: branislav.blagojevic@unibl.org

IMG_20201126_120631.jpg
索尼娅·米利奇(中文名:米粒)
教授

是波黑巴尼亚卢卡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2018年于东萨拉热窝大学本科毕业,专业是中英文语言文学。2016年获得中华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的奖学金,从2016年9月到2017年1月于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学习汉语,成绩优异。本科毕业后,米粒考取了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学院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2020年6月于首都师范大学硕士毕业,硕士论文题目为《汉塞语单句语序差异及汉语学习负迁移研究》。

bottom of page